SK-II Magic Scan,發掘您的肌膚潛能,讓肌膚持續晶瑩剔透。

SK-II 最新無接觸肌膚檢測,以肌膚數據打造出的肌膚檢測系統, 讓您通過肌膚檢測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,並由SK-II 美容顧問為您提供諮詢服務。立即了解自己的肌膚年齡。

透過肌膚數據提供深入的肌膚分析

數百個微型區域深入分析肌膚,並透過120萬個數據分析肌膚狀況,了解肌膚需要改善的問題及區域。

發現您肌膚最美一面,持續保養讓肌膚晶瑩剔透

透過定期的肌膚檢測和正確的保養,讓肌膚達到更好的狀態。

快速、無接觸的肌膚檢測

SK-II 獨有的 AI 肌膚識別技術,在無接觸的情況下,實現 5 秒肌膚檢測。

肌膚檢測 & 諮詢流程

六個步驟了解您的肌膚

  • 與SK-II 美容顧問分享您的肌膚困擾

    美容顧問會介紹最新的肌膚檢測儀,並邀請您分享保養步驟、肌膚困擾等問題。

  • 掃描肌膚並進行分析

    透過獨有的AI 肌膚識別技術,距離檢測儀 40cm 並停留 5秒拍攝肌膚特寫照片,精密地分析肌膚。

  • 獲得您的肌膚檢測結果

    揭曉肌膚年齡,並發現肌膚健康、美麗的區域。

  • 深入了解您的肌膚困擾

    SK-II 美容顧問會為您說明 SK-II Magic Scan的結果,讓您了解從未注意過的肌膚隱藏機會,及需要改善的問題。

  • 肌膚預測

    SK-II 獨特算法累積 120 萬以上的數據,將肌膚美麗的潛力視覺化。

  • 獲得個人化產品推薦

    SK-II 美容顧問會根據肌膚分析結果提供個人化產品推薦。

SK-II Magic Ring

Magic Ring 可以分析肌膚狀況,SK-II 美容顧問會根據肌膚狀態提供個性化的肌膚分析和護膚建議。於指定專門店或專櫃完成檢測,並完成活動指定流程,完成及成功登記成為新會員,即可將試用裝帶回家體驗!

尋找最近的 SK-II 專櫃預約體驗